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提升花呗额度?

最佳答案

1、提高芝麻信用分。支付宝没少用,但每个月6号芝麻信用分更新时候却不见涨。作为蚂蚁金服的信用评分系统,系统会从身份特质、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人脉关系这5个方面来评定你的个人信用。身份特质:在蚂蚁信用中将自己的相关信息补齐,比如:学籍信息、单位邮箱、职业信息、车辆信息、房产信息、公积金等等。

2、用闲钱购买余额宝或支付宝里的其他理财产品。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让平台可以掌握你的财务状况,同时也说明你有一定的资金管理意识,也从侧面反映了“你有钱”。所以,这样做会迅速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

3、多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蚂蚁花呗本身就类似于“虚拟信用卡”,评估额度时也会参照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和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的金额、频率。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多用花呗在阿里旗下的购物平台淘宝、天猫、聚划算等消费,还可以扩大花呗的使用场景,比如线下购物、消费时使用花呗支付;

2、余额宝存1000以上,如有余款,越多越好,保持收益一个星期以上;

3、买点基金理财产品。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个不错的产品,多存点进去,很安全,赚收益,越多越久越好;

4、多爱心捐款。目前支付宝上有爱心捐赠的入口,如果经常捐款,不管金额多少,到时累计的信用度自然要比不捐款的人要高。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付款时设置蚂蚁花呗为优先付款方式,花呗-设置-设置付款顺序,将花呗放在最上面,优先使用花呗消费。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