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钱转入零钱通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转入不要手续费,转出到银行卡需要千分之一的手续费。零钱通支持零钱、银行卡转入,零钱转入的资金只能转出到零钱,银行卡转入的资金可转出到零钱或银行卡,消费支付时优先使用零钱转入的资金。银行卡转入的资金转出到零钱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会按零钱规则收取千分之一提现手续费。

用户头像完芳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但从零钱通转到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千分之1),零钱通属于货币型基金,货币型基金收益稳定并且风险较小。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转入不用手续费。微信零钱通提现是免费的,不过只有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钱,才能从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如果用户零钱通内的钱是由微信零钱转入的,那么提现时只能提现到零钱,无法提现到银行卡。另外,用户把钱存在零钱通内,不仅可以获得收益,还可以用于支付、转账,和支付宝余额宝差不多,而且提现到银行卡免费,一般能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