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友信信贷上征信系统吗?

最佳答案

友信是会上征信的,该公司有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借款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还款是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个人如需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查询窗口去打印个人的征信记录,或登录征信中心官网,然后通过身份证注册之后进行申请查询。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征信。友信公司目前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借款人不还贷款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这会大大影响借款人的信誉,并加大今后贷款难度。友信致力于出示技术专业的小额贷款金融信息服务,根据落地式的方法零距离的为有小额借贷要求的用户出示金融信息服务。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会上征信。如果是恶意逾期的话,不仅会上征信,还可能承担刑事责任,或经过互联网仲裁后,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管是哪种后果,其实对生活影响都很大。在借款之前还是要合理评估自己的还款能力,不要一时冲动借款导致后续逾期,影响了自己的征信,得不偿失。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