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相互宝分摊金额可以要回来吗?

最佳答案

相互宝分摊的钱是不可以退回的。相互宝本身是属于一种互助计划,只有在有成员发生理赔的时候,才会需要进行分摊。而一般参与分摊时就意味着用户同时在享受相互宝的保障了,即使后面推出相互宝的互助计划,分摊金额也是不会退回的。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相互宝分摊金额一旦被系统收取,原则上是不会退回的。若是自行退出相互宝,已经收取的费用一分都不会退回,而且点击退出之后,用户的保障也会因此失效,若是重新申请加入,还需要继续缴纳分摊金。注意:在加入相互宝时需要仔细查看其保险合同。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参加相互宝期间扣掉的分摊费用通常是不能退回的。但是在参加相互宝的时候也是有90天等待期的,若是在等待期内加入者本人罹患了条款所保障的疾病,那么相互宝就会把加入者支付的分摊金额退回,该加入者会自动退出计划。若是主动取消、退出相互宝的是不会退钱的。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