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基金会不会被银行发现?

最佳答案

贷款买基金有可能会被银行发现。贷款买基金被银行发现了,银行会把贷款收回。因为根据监管规定,银行信贷资金不得违规流入证券市场。并且还会取消用户名下其他贷款或信用卡的分期业务,需要马上把剩余各期的应摊还的分期本金和分期手续费立即结清。可能还会进入银行的黑名单,后续想再进行信用贷款,可能银行就不会批了。所以,不要贷款买基金。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可能发现。如果贷款资金下发后,直接通过放款账户转到了投资账户是会被发现的,银行会提前收回贷款本息。即使贷款资金几经周转做得隐蔽,一旦银行贷后管理的时候要求借款人提供贷款用途证明或消费凭证,借款人无法提供,银行仍会提前将本息一同收回。

用户头像香星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可能发现的。因为,银行在贷款人贷款几个月后可能会查询贷款的去向和贷款人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如果,银行查询了就会被发现,并且会收回贷款。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