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滴水贷有三天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滴水贷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用户在还款日过后的3天内还款都算是正常还款,正常还款不会产生逾期利息,也不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而过了宽限期,用户仍旧未还款,这时候逾期记录就会上征信,用户再还款的话,除了还本金与利息,还需要额外支付罚息。

用户对于还款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逾期还款不仅会影响自己的信用,也不利于用户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天还款宽限期的,银行的贷款、网贷等等都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只有信用卡是有还款宽限期的,意思就是过了还款日就是逾期还款了,会被放款方催款的。

而且滴水贷在还款页面没有“延期还款”的选项,用户无法自主选择延期还款。若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还款,可以在还款日前打电话给滴滴金融的客服,向其说明原因,并申请延期还款。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没有。虽说没有还款宽限期,但也不是说滴水贷一旦逾期就立即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在上不上征信这个问题上,滴水贷肯定会给用户一定的宽限期,只要在规定的宽限期内还款,是不会上传给征信的,但是过了还款日就是逾期还款,是会产生罚息的。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