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滴水贷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利息=本金*利率*借款时间,由于目前滴水贷还在测试中,所以只有受邀客户才能获得申请资格,根据极个别用户的反馈,滴水贷日利率大约是万分之七,那么月利率就是月利率2.1%。

目前,滴水贷的利息受到两大因素的影响,一个因素是贷款利率,另一个因素是贷款时间。滴水贷的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的,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越好,给滴水贷造成的风险越低,贷款利率就会越低。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滴水贷还在测试中,只有受邀客户能获得申请资格,大部分用户提交后都是请等待的提示。官网上显示,超低利率,但是并未给出明确的利率水平,根据极个别用户的反馈,日利率大约是万分之七,那算下来年利率超过30%了,这个真实性还有待考究,建议大家了解后再申请。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滴水贷的利息不算高的,在申请的时候会出现利息是多少的。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