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快现审批中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新快现在审批时十有八九会去查征信的。不过银行通常不会以贷款审批的理由来查征信,而是以贷后管理为由进行查询,重点会查两个记录,包括征信记录和借贷记录。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快现审批中是会查征信的,不过征信上显示的查询记录并不是贷款审批,而是贷后管理。中信银行进行贷后管理,主要是看用户的征信中是否有逾期还款记录,以及征信中是否有新增的贷款记录。只要用户征信良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一般是可以通过新快现审批的。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查,申请中信银行新快现查询个人征信。中信银行会以贷前审批或贷后管理的名义查询持卡人的征信,主要是看持卡人近期有没有逾期记录,有没有新增负债以及负债金额的高低,以免持卡人负债过高导致还款能力受影响。若有逾期记录或负债过高,新快现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