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捷信上征信能撤销吗?

最佳答案

捷信上征信是不能撤销的,一旦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中,是无法对其进行修改和撤销的,只能在还清欠款后,五年后由征信系统自动消除。所以在捷信借款的用户,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以免因逾期导致征信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上征信不能撤销。捷信一旦把用户的逾期记录上传征信系统,该用户的不良征信就无法主动撤销,只能还清欠款,5年之后由征信系统自动消除。一般贷款机构对于借款人的信用情况主要是关注近两年的,所以在还清欠款之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捷信借的贷款上了征信之后就无法撤销了。因为征信上的记录没办法人为干预,像不良记录通常至少得保留5年的时间才会被系统删除。而如果想要不良记录尽快消除的话,只能之后好好养信用,逾期的赶紧把欠款还清,并避免之后再出现逾期的情况。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