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银行快充额度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快充额度是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的一种方法,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购买平安银行的理财产品,将其作为质押担保,从而按照1:1的比例来提高持卡人的信用卡授信额度。所谓的质押担保是需要将用户在平安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的份额来进行锁定的,锁定多少份额,就会相应的提升持卡人多少的信用卡额度。若是用户之后申请了对购买的理财产品份额进行解锁,那么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也会随着理财产品份额解锁而降低。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就类似于额度质押,就是通过买平安银行理财产品,将其作为质押担保,来申请平安信用卡提额,前提是需要把理财产品的份额进行锁定,再按1:1的比例提额,锁定多少额度就会提高多少额度,一旦理财产品解锁,则提额部分也会同步降额。

用户头像捷俊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就是通过额度快充锁定理财资金来等比例提额,锁定多少额度就能提多少额度。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