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户哪个证券公司比较好?

最佳答案

1、中信证券。中信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一。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

2、海通证券。海通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未被更名、注资的大型证券公司。

3、广发证券。广发证券在2019年被《中国证券报》授予2019十大金牛证券公司。广发证券易淘金APP荣获“券商中国2019年度受投资者认可的十大券商APP”。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国泰君安:国泰君安,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四。国泰君安,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和全能型投资银行,目前注册资本为61亿元人民币。

2、华泰证券:华泰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五。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招商证券。招商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八。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二十年创业发展,已成为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

2、国信证券。国信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九。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AA级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在全国38个城市拥有54家营业网点

3、东方证券。东方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十。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于1998年3月9日开业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现有注册资本52.82亿元。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