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哪个理财产品最好最安全?

最佳答案

1、国债。国债就是国家发行的债券,以国家信用发行的债券在安全性方面不用多说,相比普通的定期存款产品,国债利率更有优势一些,只是国债的周期性比较长,资金灵活性较差,如果想要提前赎回国债,那么利息会有一定的损失。

2、银行存款。银行存款产品有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产品,其中定期存款是很多人会选择的理财方式,定期存款资金安全性有保障,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只是流通性较差,一旦急需资金想要提前支取,那么利息就只能按照活期利率来计算。

3、银行理财。由于国债、定期存款的利率比较低,所以有部分朋友在投资时会考虑到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种类比较多,例如债券、基金等。不同理财产品风险程度不同,去直播收益也有差异,通常风险和收益都是成正比的,银行根据理财产品风险等级分为r1-r5级,其中1-2级的产品为低风险产品,发生亏损的案例基本没有,3级的产品风险适中,4-5级的产品风险比较高,如果不能承受较高风险,那么不建议购买这类等级的银行理财。

4、股票。股票属于高风险投资,投资股票不仅需要有较高的抗风险能力,还需要掌握一定的股票投资知识,所以大家还需谨慎投资。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风险和收益基本成正比,一般银行有储蓄、基金、理财产品、外汇、黄金、白银等投资可供您选择。要求保本就选择储蓄,追求低风险可以考虑货币基金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资型基金、外汇,黄金及白银。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网商银行的余利宝、百度金融的百赚、京东金融的京东小金库、腾讯的理财通,等等。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