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绑定微信可以扫码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绑定微信,只可以扫商家付款码来完成支付。而个人付款码没有信用卡收款功能,无法用信用卡完成支付。当然,也有个人用户是个人工商户,这类用户直接申请的是商户银联收款二维码,这种二维码支持信用卡付款。信用卡绑定微信不能在个人收款码上付款,主要是为了避免套现,因为商家是要收取信用卡手续费的,而个人付款码则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扫码信用卡可以支付。如果是你用手机扫描的静态二维码,一般支付的时候是不知道信用卡的。如果你是用的动态支付码,让商家扫一扫的方式,那么就支持信用卡微信支付了。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可以用微信扫一扫支付。若用户是使用手机扫描静态二维码,一般是不显示信用卡付款的。若用户使用的是动态支付码,让商家扫描方式,微信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具体要以该商家的规定为准。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