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绑定微信可以扫码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绑定微信,只可以扫商家付款码来完成支付。而个人付款码没有信用卡收款功能,无法用信用卡完成支付。当然,也有个人用户是个人工商户,这类用户直接申请的是商户银联收款二维码,这种二维码支持信用卡付款。信用卡绑定微信不能在个人收款码上付款,主要是为了避免套现,因为商家是要收取信用卡手续费的,而个人付款码则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绑定微信是可以扫码付款的。但是也还是要看商家是否支持信用卡付款,支持信用卡付款的,就可以通过微信扫码使用绑定的信用卡进行付款。可以在“服务——收付款”页面中,设置信用卡作为微信的优先支付方式,然后在支持信用卡付款的商家处使用微信扫码付款即可。

用户头像慕容逸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微信扫码支付是可以使用信用卡的,先在微信上面绑定信用卡,支付结算的时候选择信用卡支付。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