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联储加息是美元升值吗?

最佳答案

美联储加息美元升值。

美联储加息是增加存款利率,同时也增加了贷款利率,收紧放贷,提振美元。单就美联储加息一事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因为美元直接与世界经济挂钩,是世界经济的重要主体之一,美元的升值,可以让许多使用美元国家受益,进行资本的扩张,因为购买力的增强,这时往往是进口各国资源和技术的好时机。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联储加息美元是升值的,那么就意味着人民币贬值了,意味着全球其它国家的人民币也会贬值,这里所说的贬值是人民币兑美元贬值,比如加息前人民币兑美元是6:1,加息后可能就是7:1了,意味着我们买美国的东西,需要花更多的钱,而钱是关系到方方面面的,所以美联储加息的影响是巨大的。

用户头像良如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是美元升值,一般情况下,加息表示经济增速过快,为了平衡风险,截留部分资金在银行,以提振本国货币的汇率,是一种调控经济的政策。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