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

最佳答案

正规的。平安好贷是正规银行信用贷款,和一般的小贷公司产品有所差别,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申请,只要符合平安银行的贷款条件,预约成功后可直接去当地的银行网点签约放款。额度为1万-50万,可用于个人或家庭除购买住房以外其他消费或经营用途,例如:房屋装修、购买家电、置办婚礼等。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好贷是中国平安集团推出的正规信用贷款,主推三款贷款产品,分别是月供贷、保单贷以及公积金贷。同时平安好贷的正规性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1、背景:平安集团的贷款产品,正规、合法运营。

2、利息:月利率低至1.1%起,无其他手续费。

3、流程:申请平安好贷需要先查询客户的征信评估,然后客户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相关资料,客户提出贷款申请以后,需要去平安银行进行面签。

从平安好贷的背景、利息、申请流程来分析,这款产品都是比较正规的线上贷款产品,不过由于是银行放款所以风控比较严格。但只要客户资产情况良好、个人信用良好,申请成功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正规的。平安好贷是平安金服旗下的大额贷款产品,贷款产品有月供贷,保单贷和公积金贷。致力于为不同人群量身推荐最合适的贷款产品服务,无论您是在校学生、已步入社会的白领还是自主创业的精英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贷款服务。

平安金服全称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由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平安直通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整合成立,是平安集团平台类重要子公司。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