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65岁老人可以买保险吗?

最佳答案

可以,65岁以上老年人因为年龄很大了,意外以及疾病往往会侵害他们的健康,因此要优先为他们配置保障型产品,以抵御生活中常见的风险。在保障配置齐全的情况下,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还可以为老年人配置理财型保险产品,包括年金险、养老金等。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可以的,65岁以上老年人购买保险时不能跟风购买,需要考虑到自己可能遇见的风险,然后考虑自己的实际经济能力,给出一个合适的预算。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按预算选择,不要贪多求全,因为老年人购买保险相对而言保费更加昂贵,防止出险保费倒挂等现象,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对于65周岁以上的老人,一般不建议考虑重疾险,因为可选择的产品少,并且价格贵还容易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不太划算,但并不是说都不能购买。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