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钱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有钱花是上征信的。首先,根据监管要求,授信时需要查询用户征信情况。您在申请时需要同意授权查询征信才可操作下一步。其次,会有授权协议,目前无解除方法,所以只要你下额度了,在以后的贷款申请中都会有征信记录的查询。有钱花按照国家监管要求,逾期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逾期记录。所以在此建议您珍爱信用,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度春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钱花贷款是上征信的。用户申请有钱花的贷款时,需要授权系统查询个人征信情况,征信查询的记录会记录在申请人的个人的征信报告上,因此一旦申请有钱花的贷款,就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此外,如果从有钱花贷款产生了逾期,平台会从逾期当天开始收取罚息,每天对逾期的金额收取约定利率150%的罚息,直到用户还清贷款为止,平台还会将逾期记录上报人行的征信系统,留下信用污点,影响以后的贷款及信用卡等业务的办理。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有钱花作为纳入国家正规监管的消费信贷服务产品,目前已与央行征信对接,并根据人民银行征信管理规范严格执行。所以,在有钱花借款是会上征信的,有钱花按照人民银行征信管理规范严格执行报送义务,如果您在有钱花使用期间出现了逾期行为,逾期记录将被上报人行征信,将影响您的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