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欠网贷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网贷还不上可以试试下列方法:

1、主动向贷款机构申请延期还款或分期还款。

2、有信用卡的话,可以办理预借现金或申请现金分期,取现后用于还款,之后信用卡账单申请分期还款。

3、向朋友借钱或向家里人坦白。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终止所有的以贷养贷,寻求家人的理解和帮助。首先不要去以贷养贷,那样只会使网贷越还越多,所有的平台逾期就逾期了。向家人坦白,争取家人的理解和帮助。

2、了解自己的失信情况,努力工作积极还还贷。通过征信中心查询自己的信用,掌握哪些网贷已经入征信系统,哪些未入征信系统,做到心中有数,有主次的依次还贷。更重要的是找份工作努力赚钱,与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如果在多个网贷平台有贷款,在自己暂时无力一次性偿还的情况下,先制定一个还款顺序,对个人征信以及利息较高的欠款先做偿还,以避免因网贷影响个人征信,也可避免因欠款拖欠产生更多的贷款利息。

2、尽快获得一份有稳定收益的工作或多份兼职,可以最大限度缓解来自家庭和亲人方面的经济压力,合理规划支出。不该花的钱就不要花,把省下来的钱存下来,慢慢的,就会有一大笔钱可以还款。

3、和父母坦白,一来可以监督你不再重蹈覆辙,二来在精神上也可以给你一些支持。说出自己的难处,获得家人的帮助,早日摆脱网贷,多数能摆脱网贷困难的案例都是通过家人的帮助迅速上岸的。

用户头像辜莹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