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洋钱罐借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说的一个平台安不安全可以从背景、产品及口碑上来分析。

背景:洋钱罐是2015上线的APP,上线之后曾获得上市公司高管的天使投资。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机构为华夏银行,有ICP经营许可证。

产品:洋钱罐通过大数据和多种风险管理措施严选多达20种不同类别的债权散标,其中大部分属于小额消费分期类债权,通过这样的方式做到小额分散。洋钱罐会先对出借人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通过用户授信后,利用自动投标工具帮助出借人选择借款标的、出借资金。

口碑:通过网贷之家用户对洋钱罐的评论,基本是下款快利息适中,回款快。但是对新手标,标准太高。提现到账快,收益不错。

所以说,洋钱罐有银行存管,资金有保障,其次是使用过的用户评价满意。用户有使用需求的可适当考虑。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以前的放款情况,我们也是可以弄清楚洋钱罐借款是否可靠的。从应用商店下方的评论和网上贴吧中的评论来看,大家对洋钱罐借款的评价还算不错。在众多网贷平台当中,评价算是中等偏上的了。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洋钱罐借款在整个网贷行业当中,算是比较靠谱的了。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