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捷信贷款公司正规吗?

最佳答案

正规的。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中国消费金额牌照的小额贷款公司,目前主要提供的贷款分为两种:商品贷和现金贷。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是一家拥有中国银监会颁发的牌照的外资企业。捷信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成立,主要业务是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从公司背景来看是属于正规的公司的。如果要申请捷信的贷款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以及APP预约的方式进行申请,具体的贷款利率以实际申请时显示的贷款利率为准。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正规的。捷信公司主要采取的是“驻店式”消费贷款模式,可以将新型消费模式及观念,以面对面沟通的方式传递给大众,并且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可负担的产品,公平对待每一位客户,做消费者安全负责任的伙伴。

用户头像习兴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