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捷信贷款公司正规吗?

最佳答案

捷信贷款是拥有持牌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主要提供消费贷和商品贷,贷款月利率在0.92%-2%,折算成年利率在11.04%-24%之间,另外还要收取1.58%的贷款服务费,综合来看,利率没有超过36%高利贷标准,还算合法。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是一家拥有中国银监会颁发的牌照的外资企业。捷信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成立,主要业务是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从公司背景来看是属于正规的公司的。如果要申请捷信的贷款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以及APP预约的方式进行申请,具体的贷款利率以实际申请时显示的贷款利率为准。

用户头像潜忆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捷信贷款有牌照,在法律上是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而且办理的业务也有法律效益。贷款还款同样有分期还款,至于还款利息的高低,需要借款人自己在贷款前问清楚。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