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银行可以转账到存折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的存折类型是个人储蓄账户,手机银行就不能转账到存折里面,但如果你的存折类型是个人结算账户,那么就可以使用手机银行转账到存折里面。

手机银行转账流程:

1、登录手机银行,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完成登录。

2、选择转账——同行/跨行转账,在转账页面点击转出账户,选择其他银行账号。

3、正确填写收款人信息资料,点击提交,正确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动态口令就可以完成操作。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银行卡可以跨行转账到存折上,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银行卡直接转账到存折上可以通过银行柜面、网上银行、ATM以及电话银行(如果开通了的话)等多种途径进行。

2、前提是付款卡和收款账户必须是同一个银行,非同行的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和银行柜面跨行转账完成。

3、在网上转账需要开通网银才可以转账,而且开通的不能只是网上查询功能的,还需要有交易、有密保的。

4、银行卡直接转账到存折上可以通过银行柜面、网上银行、ATM以及电话银行(如果开通了的话)等多种途径进行的。

5、付款卡和收款账户必须是同一个银行,非同行的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和银行柜面跨行转账完成。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的。支持人民币结算账户转账,也就是说,如果是人民币活期账户,是可以转的,输入存折扉页12位活期账号就可以了,钱到账了去银行补打一下存折就好了。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