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平台哪个好下款?

最佳答案

1、平安小橙花:平安消费金融平台推出的,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20万之间,用户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征信情况良好就可以了。

2、国美易卡:国美金融平台旗下产品,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15万元之间,快的话只需要5分钟就能够审核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是在18-45周岁之间。

用户头像王者的站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去花:携程金融旗下的产品,贷款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1-12个月。用户年龄在22-55周岁,在平台上面进行注册,填写资料就能够申请。

2、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的产品,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1-12个月。申请人用户年龄需要在18-55周岁,在申请安逸花之前完成实名认证,工作稳定、征信情况良好。

3、提钱花:中原消费金融旗下,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1-12个月。用户需要年龄在20-50周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面向大众提供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具有申请便利、利率低、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利用度小满的金融核心技术,有钱花提高了审核及放款的速度,用户在有钱花APP上提交自己的信息后,系统将会对用户的个人信用情况、搜索习惯以及个人信用风险等进行综合分析,审核通过后用户即可获取到贷款。

2、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的借款服务,系统根据大数据对用户进行评估给出相应额度。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在0.045%左右,因为每个人综合评估情况不同,利率也不同。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