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融e借有额度就能下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不少用户虽然获得融e借额度,但是申请借款时照样被拒绝了,由此可见工银融e借有额度就能下吗这个是不一定的,具体还是要取决于用户的综合情况,而这个综合情况包括多个方面,比如申请年龄、征信、银行卡等等,具体如下:

1、申请年龄:工银融e借申请年龄为18~60周岁;

2、所在地: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发卡机构所在地,也就是说你工作的地方或者住的地方要有工商银行网点;

3、银行卡:融e借放款的借记卡必须是柜面注册的借记卡,也就是说你必须要有一张工商银行的银行卡,要注意不包括信用卡。

4、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

5、征信:申请融e借要查征信的,征信不好自然不会过关,银行是不会给你放款的。

用户头像芒易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融e借有额度能不能下款关键在个人资质。在申请融e借借款的时候,融e借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征信、负债等方面来评估申请人的资质。如果申请人符合融e借借款资质,那么就可以在融e借进行借款;如果申请人不符合借款要求,那么融e借有额度也是不能用的,所以有额度并不代表可以下款。

用户头像苦敏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工行融e借有额度的话,一般只要借款人符合一般条件都是可以下款的。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