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军工稀土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航天电子,股票代码600879。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电子,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航天电子元器件专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航动控,股票代码000738。中航动控公司是由中国南方航空动力机械公司作为独家发起人,以其摩托车齿轮厂、发动机制造厂、黑色铸造车间、压铸车间、销售公司、运输公司、摩托车设计所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以及其在株洲南方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中75%的权益重组,采取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洪都航空,股票代码600316。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是以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核心企业组建的大型企业集团。其前身是南昌飞机制造公司,曾用名国营洪都机械厂,创建于1951年,是国家“一五”计划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国教练飞机、强击机、农林飞机、海防产品、片梭织机、摩托车及发动机的生产基地;是集航空产品和机电产品科研、生产、经营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