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找到需要贷款的人?

最佳答案

你可以定期组织或者参加一些商会的活动,从其商会的成员里寻找客户,这种做法的优点是效率高,因为商会成员往往都是同行业或者同地区的,对于彼此情况都比较了解,从其中大致可以了解到对象的经营情况,同时来参加银行和商会活动的也很多都是有贷款意愿的用户,可以避免无用功。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去易贷网注册一个账户,需要手机验证,身份设置成贷款顾问,发布你的优势贷款的吸引人的关键词,比如利息低,额度大,期限长等。自然有人浏览你的网页,到时候看浏览信息去查他们的注册手机号。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通过其他金融机构的转介绍,比如一些担保公司,它本身没有做贷款的资格,因此它有时候会把自己的客户介绍给合作的银行来做,因此,维持好和一些有实力担保公司市场人员的关系是必须的。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