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卡在哪个银行可以取钱?

最佳答案

金融类的社保卡可以直接当做银行卡使用,金融社保卡在境内任何银行都可进行取现,省内跨行取现免手续费,省外跨行取现则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户在使用金融社保卡进行取现时还是尽量选择社保卡所属本行或者较为主流的银行进行取现。金融社保卡其实有两个账户,一个为个人医保的账户,一个为银行的金融账户,个人医保账户中的资金是不可取出的,也就是我们常见的社保卡每月返卡金额,该余额只可用于就诊等消费。用户可以取出的只能是银行账户中的余额,该余额需要自己存入后才可取现。

用户头像郗凌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卡现在很多的情况下,是和银行卡一起关联使用的,但是并不是说社保卡里面的钱就可以取出来。当然当你往这张社保卡里面存钱的话,那自然是可以取出来的,什么银行都是可以取出来的。但是,要想取出社保卡里面个人账户的钱,那是取不出来的,什么银行都取不出来。不过社保卡里个人账户的钱,是可以用作你去定点医院看病用,是可以直接利用里面的余额来结账,另外,也是可以去到定点的药店买药品或者是其他的东西,直接在结账处刷卡就行。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金融社保卡在境内任何银行都可进行取现。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