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逾期多久上报征信?

最佳答案

网贷逾期多久上报征信要看网贷平台是如何规定的,一般分为两种情况:

1、网贷平台与征信系统联网,这种情况下,一般使用网贷逾期了就会上报征信。

2、网贷平台与征信系统没联网,这种情况下,使用网贷逾期后是不会上报正信的,但网贷平台有自己的黑名单,这时,网贷平台会将你拉入黑名单中,下次你再申贷时,成功申贷的机率就会很低。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借贷机构对于用户逾期的规定都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有些借贷机构在用户逾期后一天后就会上报给征信机构,而有些借贷机构则是会在几天后上报给征信机构,因为有些借贷机构可以给用户申请延期。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同都网贷机构规定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有些网贷机构只要你逾期了一天就会上征信,一般来说,这要看网贷机构的具体规定。

用户头像武经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