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刷卡金是什么意思呢?

最佳答案

“刷卡金”是指信用卡发卡行为刺激用户消费而采取的返现措施。比如“首笔快捷消费满58元送58元刷卡金”的意思是该卡片办理完成后,首次使用且使用是通过快捷消费的方式进行的,只要本次消费的金额在58元以上,就可以获得58元的返现金额,这是信用卡发卡行为了刺激消费而采取的一种优惠措施。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刷卡金是一种奖励权益,只有符合条件的信用卡卡主才会享有。持卡人可以通过参加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刷卡金奖励的活动获得。如:"最红星期五超市劲享5%刷卡金奖励"活动和"最红星期五加油劲享5%刷卡金奖励"活动等。持卡人获赠的刷卡金可以在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其他特别规则的范围内,抵扣交行信用卡发生的相关交易的交易本金。与现金回馈不同的是刷卡金有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使用规则,当然更重要的是刷卡金不能直接取现。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刷卡金是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向符合条件的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持卡人赠与的一种奖励权益;持卡人根据本条款及细则使用刷卡金,可在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其他特别规则的范围内,抵扣其使用交行信用卡发生的相关交易的交易本金。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