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提前还款需要带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提前还款房贷需要准备的资料是比较多的,首先需要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及复印件信息,是提供个人身份证明的重要凭证;还需要准备好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及复印件,一般只有夫妻共同贷款的才需要准备配偶的相关证件资料;婚姻状况证明。房屋的买卖合同及贷款合同,还款清单以及还款银行卡的复印件,在完成提前还贷之后都是需要记录在银行的。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常需要准备好房贷合同、贷款人身份证件、提前还款申请书等资料。不同银行对于提前还款的规定会有所不同,在办理提前还款前可以提前咨询一下银行。【2】提前还款账户,这个是办理提前还款时用于支付贷款本息的。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管是办理部分提前还款,还是一次性提前还清,这三种资料都是必须带上的。1、有效身份证件/户口薄,2、原购房贷款还款卡(折)。3、个人购房借款担保合同。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