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空调不制冷只吹风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空调不制冷只吹风可能是因为:

1、制冷剂氟利昂没有了。老式的海尔空调一般都是采用氟利昂作为制冷剂,长时间的使用会挥发氟利昂。

2、电压的不稳定。电压的不稳定也会给海尔空调带来不制冷的效果。

3、空调频率不够。如果制冷环境太大,空调频率太低,也会影响空调的制冷效果。

4、外界环境温度过高。还有可能是外界温度太高了,当室外机处于43°以上的环境时,大多数空调难以把室内的热量传递到室外,所以制冷效果也会非常差。

5、空调长时间不清洗。如果空调买回来一直用,里面会有很多灰尘和异物覆盖在空调外机上。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空调不制冷只吹风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制冷剂氟利昂没有了,电压的不稳定,空调频率不够,外界环境温度过高,空调长时间不清洗。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有很多原因,你可以按照以下原因来排查:制冷剂氟利昂没有了,电压的不稳定,空调频率不够,外界环境温度过高,空调长时间不清洗。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