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密码一天可以输错几次?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一天只能输错两次密码,第三次输错银行卡会被冻结。输入密码时,请注意用手遮挡。如果自动取款机有异常,为安全起见请不要使用,并立即通知银行。为防止伪造ATM机的情况,客户应尽量选择具有突出标识的自助银行,并在银行视频监控下使用ATM机。最好分开存放银行卡和身份证,不要将银行卡借给他人,更不要随意泄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一天不能错输入3次密码。同时,输错不影响取现和消费。连续3次输入错误的查询密码后,无法使用电话银行查询功能了,但是仍可以在ATM机或柜台办理转账或者取款业务,也可以进行刷卡消费。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卡一天不能错输入3次密码。自助终端上输错三次的话,密码锁住,带好身份证本人到网点柜台,输入一次正确密码即可。

1、若在ATM上面那么最多可以输入两次,然后明天可以继续输,如果第三次错误就自动永久锁定。

2、若在网上银行那么每天可以输入3次,虽然也是第三次错误就锁定,但是第二天会自动解锁还能接着输。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