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万卡放款要多久?

最佳答案

玖富万卡通过审核,显示在放款中,那么证明很快就可以成功下款了,正常来讲当天就可以下款成功了。从用户申请到放款到银行卡,玖富万卡金融机构是需要1—3时间才能到账的。在正常情况下,玖富万卡会在3天以内下款,不过具体的到账时间也要看申请者绑定的银行卡的收款系统的快慢了。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玖富万卡显示在放款款中的话,只需要一天左右的时间即可到账。不出意外的话,正常来讲当天就可以下款成功了,不过具体的到账时间也要看你绑定的银行卡的收款系统的快慢了。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道,如果申请时间是在工作日的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之间,并且贷款金额在两万元以下,那么玖富万卡放款时间在24小时之内。如果放款金额在两万元以上,那么将会在下个工作日放款。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