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银行流水可以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可以,如果是已婚的用户,自己没有银行流水,可以提供配偶的银行流水给银行。而夫妻双方都没有银行流水,或者单身的用户无法提供银行流水,可以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材料。只要证实自己有足够的偿还本息的能力,银行是会同意用户的房贷申请的。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收入证明也没有银行流水也可以申请贷款买房,可以通过这些方式申请贷款:1、请配偶作为共同借款人,来申请贷款。或者是请父母来作为共同借款人申请贷款。2、借款人可以提供其他的财力证明,例如:房产、车产、基金、债券等。3、可以寻找银行认可的贷款担保人,来申请贷款。当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的时候,贷款担保人要承担连带责任。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所了解可以的,你可以叫你老婆来帮你申请贷款,上次我朋友没有银行流水也是叫他老婆帮忙贷款的。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