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送外卖兼职哪个平台好?

最佳答案

根据大数据分析,以下几个外卖平台比较好:

1、美团外卖:现在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一款外卖平台,有美团专送和美团众包之分,如果只想兼职的话,可以申请众包服务,想什么时候跑就什么时候跑,特点是单子非常多。

2、饿了么:阿里巴巴旗下的外卖平台,遇到优惠活动的时候订单量也非常大,同样为兼职人员提供了抢单服务。

3、口碑外卖:业内知名的O2O餐饮平台,与高德地图对接,在路线规划上有优势,而且依托于口碑网的用户群体,每天订单量不少于前面两个平台。

4、人人快递:特点是不仅仅只送外卖,还可以接其他的任务,比如买零食、买药、送快递等,任务类型更多,需要培训后才能上岗。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是一个经常跑外卖兼职的人,我向你推荐一下美团外卖、饿了么、口碑外卖、人人快递,相对来说,在国内这几个外卖平台的福利比较多。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行内人员透露,很多人都认为到美团外卖、饿了么、口碑外卖、人人快递兼职比较好,这几家外卖平台工资高,福利也多。

用户头像堂天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