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残币兑换去哪家银行?

最佳答案

可以找大型国有银行的任一网点进行兑换,比如邮政银行,但是工作人员会对你的烂钱进行兑换方面的估值,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分“全额”、“半额”两种情况。若是烂掉的钱只丢失了一点,那么可以全额兑换,若是已经丢失了一大半或者是四分之三,只能兑换到烂钱一半价值的人民币,比如一百块钱已经只剩下一半,那么只能换回五十块钱。

用户头像叔碧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前往任意一家银行都可以兑换残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办理人民币存取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应当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定,无偿为公众兑换残缺、污损的人民币,挑剔残缺、污损的人民币,并将其交存当地中国人民银行。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烂钱可以去银行换,直接到任意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兑换都可以,但不是所有烂钱都可以在银行得到兑换,主要看纸币的破损程度。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