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有运费险吗?

最佳答案

拼多多有运费险,大多是卖家免费提供给买家的,有的则是需要买家自己购买才行。一般来说,拼多多运费险在订单发货后90天之内如果申请退货退款或者换货的话,则拼多多会补贴退货运费。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里的商家有的设置了运费险、卖家赠送、有的没有运费,退换货需要自己出邮费,拼多多的运费险,是以周为单位的,本周只能支付下一周的运费金额,当支付的金额不足以用于本周订单的运费险支付时,官方会给予补助。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的。平安银行同社交电商拼多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且和平安保险联合推出退货运费险等险种。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双方将在风险控制、信用系统、商户扶持、供应链金融、未来保险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面的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值得注意的是,退货运费险已经是网购的第一大保险品种,并一举成为了很多电商平台的标配。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