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怎么买跌?

最佳答案

A股与期货、港股不同,只能进行单向交易,即只能进行做多操作,不能进行做空操作,但投资者可以通过融资融券的权限,达到买跌的效果。比如,投资者感觉某一只股票在未来的某一段时间内,会出现大跌的情况,投资者可以通过融资融券权限,先向证券公司借入一些证券,并卖出证券,赚取股价下跌的差价。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能进行融资融券,同时并不是所有的投资者都能进行融资融券交易。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投资者感觉某一只股票在未来的某一段时间内,会出现大跌的情况,投资者可以通过融资融券权限,先向证券公司借入一些证券,并卖出证券,赚取股价下跌的差价,这样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买股票时要多看少动,最好收盘前半个小时买,时刻关注股票的变化,一旦等到股票有跌的趋势,就不要犹豫,立即买,不过这样会面临一定的风险。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