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

最佳答案

国内A股市场不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国外大部分股票市场可以当天买当天卖。目前国内A股市场不实行股票当天买当天卖的制度,因为目前我国A股市场实行的是T+1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当天卖出,只能在下个交易日卖出。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可以卖出,这是股票交易的基本规定,现在实行的是“T+1”的交易规定,就是当日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卖出,但是当天卖出的股票,卖出之后,当日又想买进是可以的,只要你的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预算。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能A股目前实行的是T+1的交易规则,当日买入股票当日不能卖出。但是允许当日卖出后的资金当日可使用。我国的T+1制度起始于1995年1月1日,主要是为了保证股票市场的稳定,防止过度投机,即当日买进的股票,必须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而港股美股则采用的是T+0交易的。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