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多影响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多申请一定会影响房贷。多申请信用卡,申请记录会显示在个人征信里,申请房贷时会被查看。如果经常使用这几张信用卡,银行审核人员会认为你的负债过高,一般会拒贷的。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多会对申请房贷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只要没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不会导致房贷申请被拒,顶多银行因为你负债高,提高申请门槛,上调房贷利率。不过,有个别银行有规定,如果个人持卡银行查过10家,贷款直接秒拒。所以说,大家要按需申请信用卡,不要盲目,更不要因为办卡礼而申请,否则得不偿失。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因为信用卡也是会上征信的,你的征信上显示你负债过高。担心你没有还款能力。会有可能被银行拒绝的。不过,只要没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不会导致房贷申请被拒,顶多银行因为你负债高,提高申请门槛,上调房贷利率。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