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有5万的账单分期影响房贷么?

最佳答案

1、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持卡人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所有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的过程。信用卡分期付款其实是一个提升信用的好办法,只要持卡人保证每期都能够按时还款,不产生逾期记录,这样就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办理贷款等业务也就不会受到影响。

2、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征信很重要,但是银行还会考虑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比如向银行申请住房贷款,银行会结合借款人提供的收入证明材料进行综合评分。信用卡透支过高则会影响负债,如果负债过高,则说明你还款能力不足,是会影响到银行对你的评分。

3、如果信用卡分期没有还清,也是可以申请住房贷款。但是对房贷的审批额度将产生影响。所以说如果申请人担心信用卡分期付款会对对房贷申请造成影响,将分期提前还清是最为保险的做法。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信用卡按时还款,没有逾期是不影响贷款的。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贷款:

1、有合法的身份。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4、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对购买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自筹资金比例为20%),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5、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用户头像Louise Georg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贷款要查征信,主要就是房贷、车贷、信用卡是否有逾期情况,分期付款不影响贷款。如果您的信用卡每期都能按时还上,没有逾期,消费都是属于正常消费,信用度不存在问题,那么信用卡分期对您的信用卡贷款不会造成影响。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