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四大证券是哪四个公司?

最佳答案

中国四大证券一般是指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和中国银行证券,这几家都是规模较大,业务范围较广的券商,是券商具有代表性的几家公司。投资者在选择证券公司时,可以选择这几家,首先这几家证券公司业务范围广,其次他们营业网点多,最后他们交易软件做得较好。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证券在国内长期处于业界顶端多次荣获多种奖项;华泰证券是一家领先的科技驱动型综合证券集团,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位居国内证券业第一方阵;国泰君安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中国银行证券公司投资研究总部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综合实力最强、运作最规范的专业证券研究机构之一。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中国四大证券一般是指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和中国银行证券,这几家证券公司业务范围广,投资者多。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