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s和b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1、S是内盘:是按买价成交,一般认为是主动卖出。B是外盘:是按卖价成交,一般认为是主动买入。

2、内盘是指卖家以买家的买入价而卖出成交,成交价为申买价,说明抛盘比较踊跃,成交价为买入价叫内盘。外盘就是股票的买家以卖家的卖出价而买入成交,成交价为申卖价,说明买盘比较积极。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经常买股票的,我来告诉你吧,股票s是指内盘,是按买价成交,一般认为是主动卖出;股票b是指外盘,是按卖价成交,一般认为是主动买入。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股票s是内盘,股票b是外盘,这是股市术语,内盘是指卖家以买家的买入价而卖出成交,成交价为申买价,说明抛盘比较踊跃,成交价为买入价叫内盘;外盘就是股票的买家以卖家的卖出价而买入成交,成交价为申卖价,说明买盘比较积极。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