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支付宝花呗额度一直不涨?

最佳答案

1、可以说花呗有老用户和新用户更是额度是不一样的,有很多老用户的额度,却不如一个新注册的新用户额度高,自己一直在用着一直不涨钱,而新用户不怎么用都会不断的上升。其实这跟你用的时间长不长并没有很大的关系,只不过是提高你的信用分罢了。

2、其实是根据你的日常消费能力来规定的,如果你的消费能力很高的话,那么你的额度就会高,如果你的能力在一般消费水平的话,那么它的额度也是很低的,同样如果你不使用支付宝来支付的话,开通蚂蚁花呗只有500块钱的额度。

3、所以说一些消费能力很好的小伙伴,想提高额度的话就多使用支付宝去支付,如果说消费水平一般的话,那我们就继续努力使用自己的支付宝保持良好的信用分,增加自己的芝麻信用就会提高额度。但是使用蚂蚁花呗的同时,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信誉,千万不要逾期,否则是很难办的一件事情。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是你的信用不高,又或是你的消费额不高,如果你能按时还花呗,并且能高额度使用花呗的话,花呗额度就会上涨了。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是不是很少用花呗买东西,并且没有准时还花呗,这两个原因都会影响着花呗的额度,如果你能经常用花呗买东西,准时还款,花呗额度自然会高起来。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