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业板开户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股票创业板开通时投资者已经拥有证券账户且拥有两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具备以上条件后就可以到证券交易所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在开通时必须到营业厅办理,在现场开通时必须签署创业板市场投资风险提示书。在开通时必须本人到证券交易所办理,不能代办。而且在文件签署两个交易日后即可开通交易。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开通创业板权限的个人投资者需要有24个月的交易经验,以及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量;普通存量投资者参与注册制下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创业板股票交易,则需重新签署新的风险揭示书;取消现场签署风险揭示书的要求,投资者可以通过纸面或电子方式签署。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资产要求: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1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交易经验: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