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业板开户可以网上开通吗?

最佳答案

可以。2020年4月28日创业板新规施行后,创业板权限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上开通,投资者可以在交易软件中的“业务办理”选项中找到“创业板开通”选项进行开通。首次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一定的资产条件以及交易经验要求。

用户头像将幻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开通的,但是需要条件。资产要求: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1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交易经验: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必须满足)。个人投资者参与A股、B股、存托凭证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交易的,才可计入其参与证券交易的时间。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2020年4月28日创业板新规施行后,投资者就可以在网上开通创业板了,投资者可以在交易软件中的“业务办理”选项中找到“创业板开通”选项进行开通。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