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卖蔬菜一月利润多少?

最佳答案

卖菜的利润不能一概而论,不同城市的消费标准、店面大小、位置、菜品情况等,都会影响卖菜的收入和利润。据调查,如果是一个小摊位,光靠在菜市场卖菜收入比较有限,在人口集中的大城市如上海、苏州等地,档口的租金就不低,一个月赚5000左右才能保本,除开所有开支一个月不低于4000元。而在小城市,基本两三千左右就能保本,除开开支能赚个一半。如果想获得稳定客源和收入,卖菜最好是能够找到餐饮、酒店进行固定供货,一家中型酒店,一天可以赚50元左右,若能找到几家一个月的收入就比较可观了。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有一位朋友也是卖蔬菜的,他说没有固定的利润,要结合很多情况,例如要考虑到消费标准、店面大小、位置、菜品情况等,一般来说,一个月的净利润不低于4000元。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卖蔬菜的收入还是很高的,不然不会有这么多人选择卖蔬菜了,之前我做过市场调查,根据数据分析,每个月的净利润都是很多高的,在4000元以上。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