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抵押贷款最长能贷多少年?

最佳答案

房子抵押贷款额度高,意味着还款额也多,还款压力大。如果想尽可能减轻月供压力,除了选择适合的还款方式外,就要尽可能延长贷款期限。房子抵押贷款的期限最长可以达到30年,不过,这个受房龄、借款人的年龄影响。据多数银行规定,房龄加上借款人年龄不能超过65年,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的年龄越大,那么贷款期限就越短。

另外,房子的性质也会影响贷款期限,用住宅办理房子抵押贷款,最长贷款期限是30年,但如果是其它性质的房屋,因为变现能力比较差,所以最长期限可能只有20年、10年甚至5年左右。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抵押贷款最长能贷30年,前提您办理的是房产抵押贷款,房产抵押贷款实际贷款年限加上申贷人的实际年龄不能超过60,如果是汽车抵押贷款,大多数贷款机构最长可贷3年,有些贷款机构可能会达到4年,甚至更长,具体实际为准。

用户头像Mavis Vebl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七成最高,年限要看用途3-20年时贷款年限,用途不同贷款年限不同。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