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丈夫信用卡逾期会影响妻子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在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夫妻一方由于信用卡逾期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也会对另一方申请贷款等行为产生影响。所以,一旦夫妻双方有逾期记录,就是会上征信,所以会有影响。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影响,需要看夫妻双方资料的贷款,比如车抵押贷款,按揭买房、房产抵押贷款都是有影响的。所以,一旦信用卡有过逾期,就是需要恢复之后才能贷款。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妻子贷款买车属于以家庭为单位贷款买车,在买车时需要查询夫妻双方的征信,丈夫逾期了征信不良,会导致无法通过车贷审核。除了车贷,贷款买房也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只要夫妻双方任意一人征信不良,那么房贷审批就无法通过。

因此,夫妻两人近期有贷款买车、买房的打算,一定要确保两人的征信良好,否则只能等征信恢复后再贷款买车、买房。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